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无聊一篇

我!
又回来更新我的blog了。

不过看起来还是没人会来了。。。

唉~~~

今天呢~
为什么那么得空来更新blog?

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情
我只是想在一个论坛看一篇小说
这个论坛要登录了才可以看
结果我就去注册咯
谁知那个论坛讲我已经注册了

我就只好想回以前我有可能注册的名字
结果真的进去了
我就奇怪为什么我注册了我会不知的
我去找回我的注册时间

================
注冊時間: 2009-05-25
================

结果找到这个,
我2年前注册的难怪我忘记啦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会来啦~ 酱多朋友只有几个有blog,当然会帮衬下啦~

    回复删除